广安拼团购房21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广安白塔历史文化保护区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26 08:39:37

来源: 广安在线

分类: 房产楼讯

244次浏览


4月25日,渠江广安城区白塔河段护岸工程动工,这标志着投资1.5亿元的白塔历史文化保护区正式启动建设。

白塔历史文化保护区由广安绿源低碳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围绕南宋遗迹—广安白塔建设文化公园,同时配套建设白塔书院、白塔茶坊等彰显地域人文新风貌的南宋风格商业街区,打造具有独特人文价值的旅游休闲景区,今后将成为广大市民感受本土特色文化、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渠江广安城区白塔河段护岸工程作为白塔历史文化保护区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位于广安城区西溪河河口下游至白塔大桥段,将新建护岸约1000米,计划工期一年。“新建的护岸平均高度约为20米,以斜坡式生态护坡结构为主,将河岸打造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广安绿源公司董事长林金木介绍说,护岸工程建成后,渠江广安城区白塔河段的防洪能力将从十年一遇提升至百年一遇,并将与广安区滨江路防洪综合改造项目共同发挥作用,有效增强渠江广安城区段的防洪减灾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白塔历史文化公园及配套南宋风格商业街区的建设,尽快建成白塔历史文化保护区,提升广安城市品位和市民的公共生活品质。”林金木说。(胡苗)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