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4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广高新城舒适两房准现房特价发售 同享家电特惠大礼

发布时间: 2017-05-06 10:2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11次浏览


家,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温馨的字眼。那个构想的承载爱、欢乐和笑的殿堂温馨画面无数次在脑海中浮现:妻子温柔地看着丈夫和孩子们打闹;孙儿们抱着爷爷奶奶的腿听他们轻描淡写青春过往;阳台上的花草迎着阳光努力生长;饭桌上的佳肴、头顶上泻下的柔和灯光以及清茶散发着的独特味道等,这一切无疑让人倍感亲切。

虽然传递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一束精美的鲜花、一份精致的礼物、一段抒情的话语……但是那个最爱的人你肯定会想要给她一个家,同她分担寒潮、风雷、霹雳,共享雾霭、流岚、虹霓。然而,对于事业稍有起步,手中资金不是很充裕、又想给爱的人一个家的小年轻们,准现房国企楼盘广高新城——浪漫、舒适的两居(80㎡)置业婚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E4户型 建筑面积约:78.38㎡

广高新城傲踞城南新区与高新区(枣山)接壤处,南临广安火车南站、广安客运枢纽、广安南高速出口,城南全景,就在窗外,领略非凡观景体验,收揽城市璀璨,享四季动人流光;奢适二房设计,更有近10%赠送率,阳台飘窗大赠送,方正布局、各区域合理分隔、动静分离,功能完备。

户型:C+4 建面约81.4㎡

【实力国企广高新城】特推出“买房送全套家电”特惠活动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众多家电豪礼等你来抢!买房就送。活动时间:(2017年4-5月)特价房源优惠3万/套;缴纳3000元团购费,还可享受1万/套的总价优惠。在特价优惠的基础上,80㎡舒适套二也可享受“超万元全屋家电大礼赠送”活动。


注:文中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