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9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温世其: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访谈

发布时间: 2017-05-16 09:09: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2993次浏览


 

 

华丽的经历,积淀了非凡的眼界

温世其,毕业于广东教育学院,取得广东教育学院及天津大学双、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公务员,后因个人发展,义无反顾的辞去公职下海经商。

当时正直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起步阶段,温总,看准时机,决定投身其浪潮。先后担任深圳中原地产营销总监、金源地产集团营销副总、五洲国际控股营销副总及项目总经理、亿丰国际集团区域总经理兼执行董事。

2012年,温总辞任亿丰国际集团区域总经理职位,正式创立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汇国际集团),并担任集团董事长至今。

专注商业地产,力求尽善尽美

商海苍茫,谁主沉浮?在这个危机与繁荣同在、衰败与兴起并存的时代,温总一直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探寻自己的生命之道。道者,行而上,温总深信,正是这种志怀高远的超脱力量,让万汇国际集团实现从一般到卓越、从平凡到非凡的蜕变。如果能够找到万汇的生命之道,就一定可以实现基业长青。

温总在上下求索中得到的唯一答案是:对待一项事业,只有对宗教般的虔诚和对生命般的热爱,才可能有所成就。如果人毕生只从事一件事,对这件事的每个细节必求尽善尽美,就必定能取得成功。这成为温总赖以信奉的基本信条,万汇国际集团从不盲目搞多元化经营,也不盲目搞规模扩张,只专注于自己的商业理想。

温总的商业理想,就是只专注于商业地产,并乐于分享商业地产带来的美好生活。温总非常赞同一句话,一个好的企业能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而一个伟大的企业不仅能够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还能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温总坚持“商业繁荣生活”的企业使命,这与现代商业理论不谋而合,即致力于在商业领域中建立经济与正义、人道相一致的理想秩序,不仅能促进经济良性循环和持续增长,而且能使商业起到满足自我需要、激励自我发展、促进自我完善的作用。

为此,温总矢志不渝。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