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83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龙华将改造25个城中村电力设施 明年底前将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8次浏览


[摘要]根据新区2016年“城市管理治理年”的工作部署和“双提升”的要求,为推进新区电网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新区特结合实际,制定了电网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方案。

10月15日看房团

由于历史原因,新区许多城中村的电网都是由社区投资建设的。正因如此,新区许多城中村存在着电压不稳、时常停电,以及电费较高的问题。记者近日从新区经服局获悉,《龙华新区推进电网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方案》已经出台,根据工作方案,城中村和新区市政道路两侧电力设施将成为改造重点。

年底前20余个城中村将动工改造

根据新区2016年“城市管理治理年”的工作部署和“双提升”的要求,为推进新区电网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新区特结合实际,制定了电网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方案,新区将按照“政府主导、多方出资”的思路,本着提升城市面貌和保障用电安全的原则,对城中村和主要市政道路两侧的电力设施进行改造。优化主要市政道路两侧各类电力设施和电缆通道的布局,更新改造城中村陈旧变压器和低压线路等设施,争取消除供电中间层,提升新区电网的可靠性和用电保障水平。

这其中,城中村电力设施的改造最引人关注。记者从工作方案获悉,新区将从已纳入首批城中村综合整治的25个城中村入手,由项目实施单位牵头理顺用户资产关系,移交予供电部门进行更新改造,并开展配电房的选址建设、电力通道建设以及处理相关土地和建筑征收赔偿事宜。今年12月31日前不少于22个城中村将动工改造,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25个城中村的供电设施改造。

方案将大力推进其它城中村的供电设施改造,并力争消灭中间层,即存在加价行为的城中村。这些中间层供电设施改造将分类实施,稳步推进。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