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2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侯晓春率队到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5-13 08:58:11

来源: 广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531次浏览


12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率队到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林科等座谈,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将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探索创新合作发展新模式,务实推进深度合作,携手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催化剂、石化助剂和催化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炼油、化工、天然气、化肥等领域。公司于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座谈中,侯晓春首先推介了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安是川东北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紧邻重庆,已被国务院列入重庆城市群规划。广安境内山河纵横、地灵人杰、物华天宝、物阜民丰,诞生了很多历史名人,孕育了世纪伟人邓小平。近年来,广安以绿色发展为引领,率先在全域实施“洁净水”行动,广安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广安致力发展高端工业,形成了精细化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材料及新型建筑材料、轻工服装等高端产业,大力发展云计算、电子商务、康养、物流、旅游和金融等先导型服务业,产业发展方向与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国家中远期发展规划高度一致。广安坚持转型发展,高度重视开放合作,与重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与深圳建立深广合作产业园区,与天津合作建立高新产业基地,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广安交通便捷,形成了公路、铁路、港口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广安坚持城乡统筹发展,现代农业发展走在四川省前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四川树起旗帜、立起标杆、作出示范。

侯晓春说,广安把生态环境建设摆在与经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华蓥山成为大熊猫野化放归培训基地。当前,我们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致力打造中国健康城,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加。绿色发展的广安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展理念相同,合作空间巨大,广安已为企业发展搭建起了良好平台,希望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到广安考察,找到契合点,推动务实合作。开明开放的广安将以诚信务实的姿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合作共赢,一起实现邓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谆谆嘱托。

林科表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到伟人故里投资兴业意义重大。广安围绕产业链布局园区等先进发展理念和得天独厚的优势深深打动了我们,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展战略与广安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公司将围绕产业发展定位,积极融入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坚持以项目为抓手,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有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在提高秸秆资源利用率、改良土壤结构、开发绿色燃气等方面推动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公司将尽快派出人员到广安全面深入考察,力求在对接中找到更多契合点,推动双方在健康、循环、绿色产业发展中实现深度合作,促成更多项目落户广安,努力为小平家乡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蒲延芳,北京润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宜峰,以及我市领导甘用德、陈捷、何雨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