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4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广安人注意 明天开始 这些行为要被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5-16 08:37:27

来源: 广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478次浏览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在广安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广安先后于2011年、2014年经全国爱国运动卫生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验收合格,成功创建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极大提升了广安城市形象和城市品味,今年是广安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的“双复”验收年;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确保“双复”验收顺利通过,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5月1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广安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大力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民众交通行为。

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争当文明使者,共建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充分理解,用我们的大力支持,用我们的积极参与,为建设美丽广安、美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